新闻中心

激光切割机如何控制好速度来提高切割效果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380        返回列表
钣金加工,金属切割中,一味的追求高速度的想法已经很少了,高速度的同时也要讲究质量,如果要求这一段时间内必须要做出超乎一般的工作来的话,那么即使是完成了切割质量也保护不了,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控制好激光切割机的速度控制好质量呢?
激光切割机要是切割的速度太快,那切口的宽度就会变小,这样光束的照射点就会靠近,切口还会有拖线,切口的粗糙度会变大还会有刮渣的情况。要是激光切割机切割的速度太低,那激光和材料他们作用的时间就会变长,它的作用光斑面积也会变大,切口的宽度也会变大。他的切割速度比不上融化的速度,剩余的反应热让切口进行过度的融化,这对热影响的范围是比较大的。
在使用激光切割机的时候,加工他的波段紫外激光大部分都会眼睛的晶状体给接收了,但是角膜他主要是来进行吸收的,所以他可以让我们眼睛的晶状体还有角膜出现模糊。我们的皮肤如果吸收了大量的激光能,那在受到照射的皮肤上是会有水泡、红斑的,严重的他还会有沸腾和炭化。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应该知道了应该怎么通过速度来控制质量了吧,其实以为的追求高速度是不正确的,尤其是当开启的速度远远的大于他的实际速度的时候就会有一些相关的问题出现了。所以在这里我们建议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激光切割机的速度的把握问题。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 Thank You!
Success Icon

Success

You are now subscribed to Ashley Furniture

×